今天是休假日,但是老公最近因為公事變得很忙碌,所以安排這個禮拜到桃園跟朋友借儀器測量,我因為好奇也跟著來了,希望他的朋友不要覺得我是拖油瓶

幸好老公的朋友都是個性很好的人,相處起來很愉快,很好聊天,他家門前有隻好老的拉布拉多,最近因為年紀大了身體不舒服,逢人就狂吠,所以被綁了起來,一開始我不知道還跑過去跟牠打招呼,牠先是聞了我一下然後忽然狂吠,真是嚇到我了! 但牠主人很可愛,說綁起來是因為牠老了會隨地大便,怕在別人家大便會被人追打,牠都那麽老了哪裡跑得掉,才把牠拴起來。

剛好到的時間是中午,他帶我們到了這間"懶得煮"麵店,裡面好多人喔! 

IMG_7107.JPG

他一停好車馬上飛奔進去,結果是看有沒有位置,因為這間好像是熱門的店,所以很常客滿! 他說這裡就幾間店,所以排隊很正常! 我們回頭看對面的便當店也是大排長龍說XD,價格來說是北部的正常價,反正我也只是寫來記錄一下,沒拍什麽照片哈,不過進去客滿之外,有個小菜櫥櫃真是讓人目不轉睛,我沒拍啦!

我們點了滷肉飯、控肉飯、還有一盤鵝肉跟湯青菜,我就去拿小菜了。

IMG_7109.JPG

拔絲地瓜 $35

我看每個人桌上都一碟,我也拿一碟來吃,另外還拿了涼拌小黃瓜,拔絲地瓜還可以,而且一般小菜哪有拔絲地瓜啊! 小黃瓜很普通,我ㄤ不喜歡,他覺得太酸。

 

IMG_7110.JPG

燙青菜 $35 / 鵝肉 $150 小菜一律$35

鵝肉蠻好吃的耶! 肉蠻嫩的不會柴,而且給我們一碟我不知道是什麽的醬,大概是客家豆醬吧(我猜)

 

IMG_7111.JPG

控肉飯 $60

肉好柴,不是很好吃,不過超大碗的,端上來我有傻眼,最後四分之一我叫老公吃掉了。

懶得煮大概拿手的是麵食,剛好我們都沒點,分量算多(以台北來說的話)不過我覺得最厲害是小菜櫥櫃,太吸睛了~~~~所以大家桌上都好幾碟小菜,我只能說店家很會行銷。

對了店內還有提供茶水,我在倒茶時還有小朋友把我當服務人員,問我這是什麼,我只差沒幫他順便裝了XDDD

其實在我們用餐旁邊還有剛郊遊玩的小朋友來吃飯,旁邊那桌坐了四個小朋友,其中一位身材肉肉的,已經把自己的吃完了,他對面坐著一個瘦巴巴的小男生,瘦巴巴的小男生邊吃邊說好飽的吃不下了啦!然後肉肉小男生說我可以幫你吃喔! 他一說完,瘦瘦小男生馬上說,我想我還是再吃一下好了,總覺得他有點故意哈,我想是可能激起他的佔有慾了,所以硬吃,看著肉肉小男生有點難為情,我真想端我的飯過去給他,不過這樣人家可能會以為我是怪阿姨!

arrow
arrow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