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IMG_0063.jpg

[ 哈囉! 您好~歡迎來到台南 ]

踏上台南後第一個看到就是電線桿上,可愛的海綿寶寶招呼歡迎~

我跟老公買了高鐵套票,來了趟台南懷念之旅,話說本人之前也是在台南生活了七年,結婚前也有帶老公來,不過他好像還沒辦法感受到台南的好>"<

為了雪恥!我決定再帶他下來一次!!!(其實是我自己想來的,因為太懷念以前假日去 a room 喝咖啡、然後晚上在店裡看電影的那種悠閒感)

不過這次的行程真的讓老公愛上台南了,居然還問起我台南的薪資環境@@

我跟老公說,薪水完全不能跟台北比,但是我在台南時存的錢比在台北還多就是了。

 

第一站我們跟在台南的好朋友見了一下面,因為下午還要去七股,所以只聊一下就跟老公先離開去吃中餐。

台南天氣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太陽真是有夠毒辣的,如果沒先買杯飲料喝,我們應該會先中暑,連飯都可以省了!

因為老公平常喜歡吃有著滷汁的滷肉飯或是豬腳飯,而且吃飽等等才有體力騎去七股,順著午餐的地方剛好經過一間我很想喝的茶攤,叫做[茶經異國紅茶]。

00-IMG_0065.jpg

這間店位在西門路二段跟正興街的交叉口,說到正興街有去台南都會知道,這裡現在也是很熱門的地方,大家幾乎都是去那裏吃"蜷尾家",但我只想喝XD

茶經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茶是用陶壺煮的,照片中看過去一排的茶壺就是了。

我點的是台灣小葉鮮奶茶,老公點的是台灣小葉紅茶,兩個都很好喝,茶味很香很濃,就算被帶去七股後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還是一樣好喝耶!

買好飲料後,我們把車停在國華街,就走進去香香老師私房菜的店了,有一隻超級可愛的鬆獅犬趴在地上等待我們,本尊你們自己去看吧!

00-IMG_0067.jpg

店家的灶腳感覺很有古早味,中間的大灶放的是滷豬腳,旁邊的一堆鍋具裡就是配料。

老公跟我點的都是豬腳飯,老闆會問你要加生蛋還是滷蛋,我們兩個剛好點不一樣,如果你敢吃生蛋一定要點生蛋,因為混著滷汁跟熱飯,入口非常滑順~

因為老公最近很怕禽流感,所以還是保險的點了滷蛋,但其實生蛋會比較好吃。

00-IMG_0072.jpg

當初就是看到上面的蒜片才讓我心動的,我真的超級愛蒜片的耶~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吧!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大碗,但其實吃起來也是蠻飽的。

00-IMG_0077.jpg

哇~加了生雞蛋的豬腳飯看起來更美味了(老公有點後悔中)

一口豬腳飯再喝一口鮮奶茶,在炎熱的天氣裡,真是一大享受! 豬腳滷的軟嫩,味道也很不錯,挑嘴的老公表示很滿意!

不過我們當天吃的豬腳有個缺點,就是我們彼此碗裡各有兩塊豬腳,裡面其中一塊豬毛有點多,雖然知道豬毛真的非常難清除,多少還是會有點影響食慾,只好捨棄了那塊豬皮了,希望店家多少能注意一下,下次有機會我還是來吃,香香老師私房菜的豬腳雖然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境界,但有種媽媽的味道,感覺很樸實簡單,忽然看到照片時又會想念XD,尤其在裡面用餐時,然後跟大家坐一排看著鏡子跟古早磁磚的桌面,有種懷念的氛圍,果然還是要在店裡用餐比較有fu!!!

吃飽喝足後,接著跟可愛的鬆獅犬拍拍照,準備往七股出發囉!

00-IMG_0083.jpg

arrow
arrow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