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馬克蔬食料理

這是某天我跟我老公打算到碧湖公園走走,隨意在網路上找的,

碧湖公園雖然不比大湖公園大,完全是另一種景色,但環境都很清幽,

大湖公園較熱鬧,因為裡面有游泳池,還有大片草地可以遊玩、野餐,好像還有步道可以走,

不過有相同的景象就是大家都會在那裏的湖畔垂釣。

我們是中午到那邊用餐,因為時間還早人不多,大概四桌,但來外帶的很多喔!

其實我是當天到店裡才發現居然是賣素食的!!!

老公一臉"什麼!!!"的臉,但還是決定在這裡用餐(因為外面下雨,但也不想再找別間了)

我們點了一個披薩跟燉飯,我點的好像是松子奶油燉飯,披薩我忘記了@@

IMG_4118.JPG  

裡面有松子、切碎的四季豆跟畫面上的蔬菜

吼~真的是有夠好吃的,可能我本來沒啥期待,卻意外地覺得美味!

所以沒期待是對的,這樣才會感到驚喜XDDD

我們驚訝的是為什麼素食的醬汁可以做得如此濃郁,而且好吃的讓人覺得好滿足喔~~~

加上店內有免費的飲料,邊吃邊喝實在太完美了!

IMG_4117.JPG  

披薩看起來很一般,而且它真的很會騙人,看起來這麼普通~~~~~~

怎麼也不錯吃呀!!!! 這真的是素食料理嗎????

我跟老公一邊分食一邊讚嘆,雖然沒有因為這樣改吃素食,但這間完全顛覆我對素食的印象耶!!!

 

如果喜歡素食或是蔬食料理的人,來這附近可以吃吃看喔!

其實他生意好像很好耶,所以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或提早到喔!

arrow
arrow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