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這天是老公生日,我們步行到鄰近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老味噌。

老味噌座位不多,所以假日最好事先訂位,那天我們坐的位置是吧檯,可以近看到師傅滿頭大汗的烤著食材。

以下是我們當天點的菜色:

鹽烤無骨牛小排
鹽烤松阪豬
蔥鹽雞菲力
明太子雞肉串
鹽烤七里香
醬燒雞皮
午仔魚一夜乾
照燒起司香菇
招牌鮭魚炒飯
培根辣炒高麗菜
牛蒡天婦羅
日式麻糬燒

orion生啤
可爾必思
highball
----------------------------------------------------------------------------
很多人去都會點白醬海鮮烏龍麵,但我跟老公不愛烏龍麵所以沒點!

最喜歡的是 醬燒雞皮、招牌鮭魚炒飯、培根辣炒高麗菜、鹽烤七里香、午仔魚一夜乾、牛蒡天婦羅

不過烤魚雖然好吃但調味太鹹了,根本不用沾店家附的椒鹽,牛蒡天婦羅炸得很酥脆,但內含的牛蒡絲好少,吃起來就是好吃一點的甜不辣吧!

當日最雷 照燒起司香菇($90) 份量極少、口味很一般

打卡附贈的麻糬燒,非常深得孕婦的口味,蠻特別的口感,但沒拍到照。

17.jpg

牛蒡天婦羅,兩大片的份量,蠻多的,但料有點少,很難吃到牛蒡絲的口感和甜味,值得稱讚的是非常酥脆!

02.jpg

蔥鹽雞菲力,很多人推薦的,店家有加些酒料理,入口時酒味蠻重的,會搶過雞肉本身的味道,不是很愛!

08.jpg

鹽烤松阪豬,豬肉有點太肥了,吃到後來很膩口,不喜歡!

11.jpg

明太子雞肉串,大家推薦的,實際上蠻好吃的,明太子味道濃郁但又清甜,還算不錯!

03.jpg

招牌鮭魚炒飯,炒飯粒粒分明,調味鹹香剛好,蠻喜歡這個炒飯的,而且份量不少,肚子太餓可以點這道,墊墊胃很好!

12.jpg

鹽烤無骨牛小排,肉質是真的軟嫩的,但是沒有炭烤的焦香味,也沒有一口咬下會正常在嘴裡噴汁的肉香,覺得烤得不好!

09.jpg

醬燒雞皮,我跟老公最愛這一道了,雞皮烤得都焦化,口感很棒加上甜鹹的醬汁,非常唰嘴~配上啤酒實在很棒!

01.jpg

當日最雷餐點,照燒起司香菇,就是塗上醬汁,上面在鋪上起司片,味道很像在吃早餐店的起司蛋餅,分量超級少,這樣一份90,我覺得是極為敷衍的一道料理!端上來時我跟老公都傻眼了!

15.jpg

那天坐在吧檯,看到玉米筍是這樣烤的,好酷喔! 

16.jpg

老味噌菜單


當天點蠻多的,因為孕婦不能喝酒,所以都在吃啦!

我跟老公吃完的心得是,老味噌在板橋算還不錯,如果單就口味來說,我們覺得算是普通,因為肉類的串燒表現一般,反之炒物卻表現比較好。

服務來說,我覺得外場服務人員的熟練度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就是一般啦,但如果能在多提升專業度,我覺得整家店的質感可以更加分!

價格來說我覺得部份料理偏高,整體用完我們共花了兩千,有點貴就是了。

arrow
arrow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