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幸組圖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喜愛的居酒屋--

和幸日式料理

 

因為某種因緣際會下才來這間店

基本上我是小資族,不太消費得起這種店

所以這一餐是為了送別而辦的餐會(我完全沒出錢@@)

但是我就此愛上這間店的風味料理

 

不過和幸我忘記我去的是哪間店,總之我是坐椅子的(不用脫鞋)

趕快來介紹料理吧!

ps.在此補充一點,通常到居酒屋消費,會發現店家會先送上小菜,好像不是送的,而是一個基本消費的樣子,所以是要錢的喲!

當然和幸也有小菜,只是我沒看到帳單所以不清楚是否是招待還是基本消費。

IMG_0766.jpg

蒜泥豬肉。清爽不膩,極為好吃!

作為第一道非常開胃又清爽

 

IMG_0769.jpg

起司魚板。店內人氣招牌,果然好吃,必點!!!!!!

這是來過的人推薦的,也是我第2次吃到這種料理,我是沒像他們如此瘋狂愛吃,但還不錯!推~

 

IMG_0776.jpg

明太子焗烤馬鈴薯。超級重口味!!!!!! 但吃到後面有點膩

也是他們點的,好像大家都很愛,個人覺得它就像美女一樣,第一眼好美,看久就覺得還好!

 

IMG_0770.jpg

泡菜炒豬肉 。非常好吃、今日最愛,重口味首選,泡菜又解膩

這道料理好像是居酒屋都會出現的,我一直以為這是韓國料理,

結果好像是沖繩夏日必吃的家庭料理!

 

IMG_0768.jpg

明太子炒花枝。極為美味,非常適合下酒!!!!!!

這也是必點的料理喔! 一開始我還看不懂,結果一吃驚人!超想拿酒來喝的(的確點了一杯生啤酒XDDD)

 

IMG_0773.jpg

烤雞翅。又是店內一道絕品,必點喔!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烤雞翅,後來是在吳留手跟拾玖串燒酒場吃到,覺得特別!

 

IMG_0771.jpg

味增煮茄子。好吃,但份量少

於出現蔬菜啦! 很喜歡茄子所以點了,味道很家常美味,但好少好呀~~~一人一口就結束了。

 

IMG_0777.jpg

玉子燒。蛋厚多汁,好吃!

我一直對玉子燒還好,但和幸的真是好吃啊,一口咬下還有噴出湯汁,令人回味!

 

IMG_0780.jpg

店家自釀梅酒。目前喝過最濃醇的梅酒

無心點的梅酒,居然讓人驚艷!聽說是店家自己釀的,真的好好喝啊!

所以很不要臉的又點了第2杯,實在太好喝了(好像一杯$180)

 

IMG_0774.jpg

炸雞塊。味道還算可以,如果再多汁一點....

其實他也算好吃了,只是因為之前在士林七味屋吃過多汁的炸雞後,嘴巴有點變機車

 

IMG_0775.jpg

炸花枝。很涮嘴,非常適合下酒!!!!!!

我對炸花枝一向難以拒絕,所以喜歡花枝的朋友就點吧!(最好再點上一杯酒)

 

IMG_0778.jpg

起司紫蘇魚板。蠻特別的,但本人不愛,覺得口感有點偏硬

唯一被打槍的料理,我只能說太有咬勁,嘴巴吃的很酸啊~~~~~可以不用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和幸日式料理非常美味,會讓人想再光顧的好店。

而且沒預約,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了喔!

說真的,我也沒想過它這麽熱門,但吃過之後只能說,生意好是有原因的,所以千萬要預約呀!

一道料理大概介於200~300之間

我覺得特別日子很值得去吃,畢竟在台北花錢踩到雷的機會蠻多的,但和幸不會踩雷,反而是給人(口腹)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