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組圖.jpg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跑來吃同事介紹的居酒屋。

這間位在大坪林站附近的居酒屋叫--

 

笑居樂食居酒屋

 

不到夜晚,店前面就有人在等了,我蠻喜歡外面的裝潢,但當時沒拍下來

只有拍一下外面的看板和桌子XDDD

IMG_2883-調.jpg

↑ 戶外看板

 

IMG_2884-調.jpg  

↑ 店門口的戶外座位

 

IMG_2887-調.jpg

↑ 吧台前的生鮮櫃

 

IMG_2897-調.jpg

炒菇菇蝦

這一道我完全忘記名字了,所以隨意亂取,看起來下酒吧!!!

沒錯我跟我老公超愛的,不像居酒屋會出現的菜,但好吃呀!

 

IMG_2898-調.jpg

雪花豬捲大干貝

超大的干貝,烤得剛剛好,一口咬下去好有汁,我跟老公邊吃邊感動,

可能是我們太少吃好料了,所以吃下去噴汁的瞬間,有種幸福感!

 

IMG_2900-調.jpg

酒蒸奶油海瓜子

這是追加的菜色,我只能說滿滿的海味在我嘴裡散開~~~~

 

IMG_2906-調.jpg

催情七里香

食如其名,都跟你說慛情了,自然就是吃了會很興奮!!!因為好脆好好吃

 

IMG_2886-調.jpg

ASAHI HALF&HALF

我跟老公自從喝過黑啤加白啤的順口滋味,到哪點生啤都是點HALF了

 

 

IMG_2899-調.jpg   

 

比目魚鰭邊肉握

本來這是就是一個很好吃的部位,同事說想把這部位做的難吃其實也很難,

個人覺得笑居串燒類比較出色,可能是吃過更好吃的,難免有比心態>"<

但還是不錯吃喔!

 

IMG_2895-調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只能說這隻魚太肥美了,入口後整個油脂在嘴裡溢開,但因為油脂很多的關係,吃到第二口就有點膩了。

 

IMG_2893-調  

剛好坐在出菜口,可以看到大家都點什麽,笑居動作還蠻快的,我跟老公吃得很開心,

而且吃到一半忽然有活動,我老公很壞推我出去玩,

而且我完全不想贏,我們兩個根本是弱雞,怎麽可能乾得掉那個獎品!

獎品如下↓

IMG_2901-調  

是豪邁的獎品耶!

每桌客人都有出來玩,我戰到最後跟兩個女生玩猜拳,還好輸了~~~~

我超怕贏的啦!因為我想說贏了我們也喝不完,大概也是給現場大家喝吧哈哈哈

當然最後我沒贏啊~鬆了一口氣

 

這天我們兩個吃得好開心喔!

總共花了一千四(七道菜+兩杯生啤)

在居酒屋這樣算不貴了,當然我們也吃得很飽,我們不太喝酒所以當作來吃飯,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還可以接受這樣的價位! 

 缺點就是笑居太遠了啦~~~~~

 

arrow
arrow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