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早餐店越開越多間了,就算這樣我也是很煩惱早餐要吃什麼?因為吃來吃去都一樣,好膩!今天要介紹是我喜歡的早餐店,因為不是住在附近所以偶爾才會去吃。不過藍色的招牌一開始真的讓人很難跟早餐聯想一起就是了哈哈哈

我很愛他們家的西式燒餅系列,因為會夾生菜,吃起來較為清爽不膩口!尤其是里肌豬排,豬排幾乎是跟燒餅一樣大耶! 但今天換個口味~

IMG_7126.JPG

菲力嫩汁雞排配西式燒餅 $55

很豐富的內容耶! 不過西式燒餅建議內用,才會酥酥的啦!

下面這個好像是新品

IMG_7125.JPG

泰式酸辣里肌捲餅 $50

好像不是叫這個名字,但差不多啦!裡面還有香味十足的九層塔,餅皮脆脆的,再加上裡面的蛋跟里肌肉,oh~這個實在有夠好吃的啦!而且這個在一般早餐店吃不太到喔,所以我這次來又點了,哈哈....不用我說應該也知道要內用吧! 不然皮會軟掉啊~口味蠻重的,可以搭配他們的招牌奶茶解解膩。

JAJ HOUSE 複合式餐點蠻多選擇的,而且可以搭配不同的麵包,之前在內湖吃過萬xx連鎖早餐店,一樣點了西式燒餅,可能是我外帶,皮都軟了~而且燒餅有冰好久的味道,然後裡面都沒生菜,就是豬排+蛋 $45,有夠"賣假"(難吃)害我好想念JAJ的燒餅~~~

JAJ 雖然不比那些早午餐店來的裝潢有氣氛,但餐點的美味跟價格在台北算是cp值優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子翠 早餐 早午餐
    全站熱搜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