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今天大概是來澳洲最溫暖的一天,每天都包得跟肉粽一樣,衣服根本一直重複穿,
我們來到這個小鎮時,迎面而來的金黃大道實在太美了,此時正值春季(十月),
樹林在陽光照耀下,呈現金黃色顯得更閃耀動人。

Ross小鎮其實也不大,到這裡時可以停下來走走喔,經過的車子也很少,
我們在大道上拍了好多照片說XD

007.jpg

這間就是Ross Village Bakery,除了餐廳之外,還有提供住宿,也就是魔女宅急便的靈感來源。

004.jpg

店內有販賣飲品,我們為了省錢都沒點:P

003.jpg

店裡提供麵包還有鹹派跟甜點,聽說他們招牌是麵包,不過完全被櫃台前陳列的美食吸引住。

005.jpg

我們點了友人建議的香草蛋糕,還有選了一個蔬菜鹹派。

002.jpg

這個香草蛋糕看似簡單,不過味道非常濃郁,脆脆的派皮加上香甜的糕體,真的蠻好吃的。
因為店內客滿所以我們坐戶外,其實坐在外面有陽光的照耀更舒服呢!
記得我們在吃時還有隻鳥一直想靠近偷吃,還好我一直坐在那坐鎮。

001.jpg
來澳洲時,友人一直跟我說澳洲鹹派很好吃,說真的我一路吃來都覺得soso,
但是這間的鹹派我居然覺得好吃耶,滿滿的餡料跟酥脆外皮,非常扎實美味。
對了,我們在吃時,發現同行的朋友點的鹹派居然附有沙拉,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店員問他們要不要,本來很惋惜怎麼沒問我們,
結果原來沙拉不是免費,而且很貴,好像要3、4澳(沙拉很少)

008.jpg

餐廳隔壁有間賣生活雜貨小店,外面放了明信片架,我們買了一些明信片進去付錢時,
發現裡面有好多精緻的餐具和小物,造型特別讓人很心動,但是身上預算有限,
不過還是可以挖到寶的喔,因為她有個籃子放著些促銷品(2-4澳),我跟友人在那裏挑啊挑,
用很實惠的價格買了超喜歡的盤子和杯子。

011.jpg

Ross Village Bakery這天樓上沒有旅客,所以店家有開放給我們上去參觀,
裡面還有放著魔女琪琪頭上戴的紅色緞帶跟掃把,我們有戴起來拍了幾張XD

009.jpg
Ross小鎮真的非常悠閒,每間小屋都好可愛,不過沒時間一一拍照,只能用眼睛好好瀏覽了。

012.jpg

 

arrow
arrow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