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40.JPG

今天跟老公來大同區看公共宅,雖然後來發現我們是沒資格抽,為了準備資料忙一堆,結果最後才發現公司雖在台北卻是註冊在新北(泣.....)

算了還是回到豬腳飯上面好了。

IMG_7943.JPG

我們去時是下午約莫五點,還沒有排隊人潮,我們很快地就選好要吃的主餐了!

不過我在看菜單時超級猶豫的,因為我對於中腿、腿庫肉、中段、腳蹄部位不知道哪個好,

平常實在很少在吃豬腳,最後隨意選了腿庫肉跟中段,另外點了滷味跟筍絲及一碗味噌湯,

點筍絲時,老公疏忽沒跟老闆娘說要小的,結果就變成大盤的,真是囧,我只想點小的啊!

不過這價位真的好貴喔,要不是老公喜歡豬腳飯,我根本點不下去。

IMG_7937.JPG

腿庫肉 NT.90 / 中段 NT.90 / 筍絲 NT.40 / 蛋 NT.10 / 豆干 NT.10/ 飯兩碗 NT.20/ 味噌湯  NT.20

腿庫肉部位肉比較多,但後來吃了老公點的中段,豬皮的地方好入味呀! 覺得還是推薦"中段"部位,更可以吃到燉的軟嫩入味香甜滋味!

IMG_7940.JPG

筍絲我就不喜歡了,因為實在太油膩,本來是點來解膩的,卻一點都不解膩啦!

IMG_7941.JPG

滷味吃起來也還行,味噌湯也不錯喝

IMG_7939.JPG

只是一想到這價位就............有點心痛,一餐下來我們吃了兩百八,味道是不錯啦!就是份量有點少

不過吃完後有夠想來一杯飲料的,因為整餐下來很油膩,但老牌張生意真的不錯,臨走前店外開始排隊買便當外帶了,也有客人特別來買豬腳部位回去。

牆上也貼著證書跟檢驗報告,是間名店,老公也是過年時看日本節目介紹台灣美食時,才想著要來吃的。

 

後來我去對街買了老麵饅頭,也是比一般饅頭貴,老麵揉的饅頭比我想像中摸起來還硬,

我們邊走回捷運站時,我一直拿饅頭打老公,因為好硬喔,想說我可能會吃得很辛苦,

結果禮拜一早上去公司蒸來吃時,想不到口感完全不一樣耶!

吃起來有咬勁但又不會到很難咀嚼,算好吃的饅頭喔!

跟上次去新莊青年公園爬步道時,在坡口一樣主打老麵的饅頭好吃很多,那間我比較推雜糧饅頭。

arrow
arrow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