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1.JPG

今天我帶著實驗精神來體驗一下這個神奇的東西!

其實是我去月子中心探望朋友時,看到的奇怪小物,朋友送我兩種口味(巧克力&草莓)

聽說是一種有各種口味的吸管,只要插進去牛奶裡吸~就會變成那種口味!

喝的時候有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是很夯的東西,以前很多人去澳洲時都會買回來,怎麼我去澳洲時沒看到呢?

我今天選了巧克力口味,準備把它打開了

IMG_0694.JPG

原來是一個吸管裡裝著小小顆的濃縮小球,感覺蠻精細的。

我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插進牛奶裡

默默吸了一大口

[ 天啊!!!!!好甜啊 ] 第一口差點沒噴出來,有點過甜啊.....

後來我連續吸了好幾口,後面味道會變比較淡點,但是是指連續吸好幾口喔!

所以每次的第一口都會比較甜,喝起來有點怕怕的,我不喜歡@@

sipahh神奇吸管主打低糖健康,讓不喜歡喝牛奶的人都會敢喝牛奶,對我來說是有點讓我怕喝牛奶XDDD,而且喜歡的人好像蠻多的,可是我真的喝不習慣呀~~~~

我後來把另一個口味贈與同事,因為我自己喝的這一個算是勉強把它喝完吧~

喝到最後他會自己融化,連剩下沒喝完的牛奶都是那個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pahh 神奇吸管 澳洲
    全站熱搜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