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蜜月前開始計畫做人,雖然說是計畫,但因為我們不急,所以都是很隨意的因為愛而愛,

而且看旁邊的朋友最快也要半年才中獎,我們也想說至少還有半年以上的兩人世界!

不過每次我好朋友來,跟老公就會有點放心又有點擔心的矛盾心情。

結果上個月開始我月經沒來,我們兩個開始有點緊張,

我也想過可能是最近壓力很大所以像姊妹她們那樣壓力大到停經,

但腦子裡是有飄過該不會懷孕之類的,不過又覺得不到三個月怎麼可能?!

傻傻的我還是繼續去看中醫,吃中醫開的藥,

直到停經13天時我跟中醫說我月經沒來,醫生叫我去驗看看是不是有了,

所以假日就買了驗孕棒來測,結果真的真的是兩條線!!

我跟老公心臟有點砰砰跳的,意外地我有點開心,因為本來怕我們兩個身體不好會很難懷上。

 

後來想想在我看中醫前幾週時,醫生把我脈時,就說我火氣很大、身體燥熱、心律不整、晚上失眠,

每次去都是同症狀,所以叫我飲食要清淡,刺激性不要吃,多睡一點,

其實都是懷孕初期的症狀,當然寶寶當時還沒有心跳,中醫是把不到脈的,

但我還是覺得我看的中醫好厲害喔!

 

到現在六週了,我去了板橋的雷世婦產科檢查,六週開始有心跳了!

當下暫時放下心了,本來怕六週沒有看到心跳又要在忐忑一週,不過也只是暫時放心,

最近便祕好嚴重,肚子很用力上時,我都怕影響到子宮,看到有人因為便秘用力流產,難免會亂想,

這禮拜還要去一次看報告,說真的我很喜歡雷世醫師,在上網看評價時,

病患對他評價兩極,但在我看來雷醫師人很好,是屬於理性派,所以說話不會給妳哄來哄去,可是說話很實在,

在跟我交代懷孕的一些事情時也很仔細,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有像網路上說的講話很不客氣,

我覺得那應該叫直接,就是直白的口吻,對我來說那算是真性情,所以我喜歡!

而且我覺得在跟雷醫師交談時,他看事情比較遠比較深,經驗也很豐富,就是老醫師啦!

我跟老公來看幾次都感覺很好,雷醫師也有在遠華看診,雖然遠華醫療設備比較先進,不過很多人,

所以我還是習慣到他的診所看,而且比較有親和力,又不用排隊!

arrow
arrow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