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很操勞,就算放假回家也很疲累,

有天婆婆看到老公很累的臉,於是乎跟我聊起老公來,

婆婆問我,妳老公看起來那麼累,是不是都沒休息?

我跟婆婆說,有啊~我們兩個都有休息呀!

婆婆後來回了我一句讓我覺得很微妙的話

[一定是他的工作比較動頭腦所以很累,妳的工作不用動腦,所以比較輕鬆!]

哪泥!!!!

這句話為何我怎麼聽都覺得有問題???

雖然我後來有跟婆婆解釋,可能是老公個性比較壓抑所以都沒有釋放,

但害我偶爾上班時想到都覺得

我的工作是不是真的很輕鬆,,甚至別人覺得不用動頭腦QQ

這對網頁工程師很傷啊............

雖然網頁語言對比較簡單,但我有用腦啊.........大概是我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呆頭呆腦吧(冏)

 

但我必須聲明,我的婆婆是很好的婆婆,為了整個家付出很多,只是有時說話讓我真的不知怎麽回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尼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